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
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从明天起,和每一个亲人通信
告诉他们我的幸福
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
我将告诉每一个人
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
陌生人,我也为你祝福
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
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
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
我只愿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我是清新脱俗不做作的段子(一)

☞突然想到南北买菜梗,拿来玩一下hhhhhhhhh
☞没啥cp向,真没啥cp向,就是拿来开玩笑的hhhhhhhhh
☞怀念一下冬天吃白菜啃萝卜的日子
张顺去买菜做鱼汤,小二小五和他一块去买白菜。
顺子:老人家,我要一头蒜,一个西红柿,五根干辣椒,一根葱,一块姜谢谢,打包。
卖菜大爷:????算了,小伙子我看你长得不错,是个干大事的人。这菜还是免费给你吧,不要钱。
顺子:啊,真是谢谢老人家!
张顺走后,大爷一个人暗自嘀咕:这人怎么回事,买的那些菜还不如我一个袋子值钱……
不远处小二小五一人扛了一沉甸甸的麻袋往这边走来,张顺很好奇,过去迎接,“哥哥们拿的是什么?好生沉重。”
二五(异口同声):白菜。
张顺呆了,“我们...

半夜心血来潮的练习
不要期望下文
私设刑侦大队调查组查案日常
鲁林武史杨出没注意
我爱林教官一辈子
小九九真可爱
隐武林注意

【武林三蹦子】寒梅傲雪开

这是一辆三蹦子,没多大实际意义。
文走微博,连接在评论一楼👇。
欢迎大家在这里积极评论。
关爱司机,人人有责。

真夏の通り雨

在这之前,先欣赏一下熊光的歌,我是连接

——ずっと止まない止まない雨に

ずっと癒えない癒えない渇き

【晓梅视角和王耀视角交替进行】

【一个没写完的故事】

【两个迷失灵魂自我救赎的故事】

我裹着针织披肩坐在靠窗的位子上,眼睛盯着舷窗外那一抹不蓝的天。

我所乘坐的波音747正在缓缓下降。即将降落在东京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。在高空俯视,所有的景物都小的出奇,它们扁平地贴在贴在地上。我注视着机场附近的大楼,看它如何在我眼前拔地而起。然后直直地杵着,戳向不蓝的天空。

飞机降落时轻音乐也顺势响了起来,一支乐队得意扬扬地演奏《菊次郎的夏天》,我的耳朵感到一阵刺痛,周围一片刺耳尖锐的噪音,什么也...

【武林叮叮车】警戒线

这是一辆武林的叮叮车
匪警,私设,题目跟内容联系不大
给小白的生贺
手铐,中出有
互相悄咪咪中意那种
链接见评论一楼👇👇👇

(完整版)【知乎系列】有个医生男友是什么感觉?

&非国拟日常,没有刀子

&耀耀是医生

&已完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答主:莫斯科小野花儿

我现任男友就是医生,在医院肠胃科上班。我们俩在一起已经将近三年了。至于我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,说起来有点好笑,我这个人三天两头肠胃出问题,隔段时间就往医院跑,找他帮我看,我们俩就这么相识,相爱,滚床单了。是不是看起来很奇葩?:)

每次我去就诊。就诊室里空无一人。

我:大夫,我真想你,我又来看你了

我家那口子(戴着口罩,微笑):怎么啦乖,又哪不好啊?

我:我肚子又痛。

我家那口子(戴着口罩,一脸温和):哪儿疼?

我(撩起衣服用手指指点点):这儿...

王先生

●老铁,这是一篇金钱,金钱,金钱。
●与申坝小天使的联文,感谢她为我续上一个理想的结局 @楚词 大感谢!
●我也不知道这他妈是啥,听《董小姐》心血来潮胡乱写的玩意儿
●受一位朋友委托写的,根据她的亲身经历改编,百分百的真实,百分百的虚构
●大概是两个傻子的事,明明可以做情侣却弄到了朋友上,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
●啰嗦够了,开写吧(再不写她就要剁我了),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献给我生命中每一个转瞬即逝的人。

来自王先生的信件:
亲爱的阿尔弗:
展信安!
许久不见,你是不是快要把我忘了?我听别人说你现在在安河桥附近经营一家咖啡厅,工作之余仍在从事你的老本行。很高兴能再次得到你的消...

【金钱组】王先生

●老铁,这是一篇金钱,金钱,金钱。

●我也不知道这他妈是啥,听《董小姐》心血来潮胡乱写的玩意儿

●受一位朋友委托写的,根据她的亲身经历改编,百分百的真实,百分百的虚构

●大概是两个傻子的事,明明可以做情侣却弄到了朋友上,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

●啰嗦够了,开写吧(再不写她就要剁我了),食用愉快

●未完待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自王先生的信件:

亲爱的阿尔弗:

展信安!

许久不见,你是不是快要把我忘了?我听别人说你现在在安河桥附近经营一家咖啡厅,工作之余仍在从事你的老本行。很高兴能再次得到你的消息,毕竟我们毕业后就没再联系了。我的生活……还是很...

【知乎系列】有个医生男友是什么感觉?

●我再不更就会没粉系列
●知乎体,耀耀是医生
●日常非国拟,没有刀子
●别禁我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个医生男友是什么感觉?
答主:莫斯科小野花儿
我现任男友就是医生,在医院肠道科上班。我们俩在一起已经将近三年了。至于我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,说起来有点好笑,我这个人三天两头肠胃出问题,隔段时间就往医院跑,找他帮我看,我们俩就这么相识,相爱,滚床单了。是不是看起来很奇葩?:)
每次我去就诊。就诊室里空无一人。
我:大夫,我真想你,我又来看你了
我家那口子(戴着口罩,微笑):怎么啦乖,又哪不好啊?
我:我肚子又痛。
我家那口子(戴着口罩,一脸温和):哪儿疼?
我(撩起衣服用手指指点点):这儿,还是老地方,肚脐附近...

It's Been a Year

跟亦洝小天使的联文 @五月弥弥kala亦洝 

反正是……很渣啦……之前写过现在再发出来……

等我更新的孩子真是对不起了。

以这句话写一篇甜文:

而我至今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。

来次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和伊万已经有一年没有相见了。我几乎要忘记了他的面容。

再次想起他时是在上周五,我在阁楼上做大扫除,把一包包东西往楼下抱的时候,一阵风吹过,一张照片从缝隙里掉出来,我捡起来一看,背面抄着伊万的电话号码。

感谢那阵有点该死的风吧,至少他给了我一个和伊万相认的机会,再过几秒,那些裹在黑塑料袋里的东西就要被我扔进垃圾车。

我把头上的汗擦掉,...

1 / 10

© 陌上桑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