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子,做饭的
喜欢在京海各大集团的厕所里找吃的
个破写童话的。
希望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曾经的遗憾。
❤️感谢关注❤️

我是清新脱俗不做作的段子(一)

☞突然想到南北买菜梗,拿来玩一下hhhhhhhhh
☞没啥cp向,真没啥cp向,就是拿来开玩笑的hhhhhhhhh
☞怀念一下冬天吃白菜啃萝卜的日子
张顺去买菜做鱼汤,小二小五和他一块去买白菜。
顺子:老人家,我要一头蒜,一个西红柿,五根干辣椒,一根葱,一块姜谢谢,打包。
卖菜大爷:????算了,小伙子我看你长得不错,是个干大事的人。这菜还是免费给你吧,不要钱。
顺子:啊,真是谢谢老人家!
张顺走后,大爷一个人暗自嘀咕:这人怎么回事,买的那些菜还不如我一个袋子值钱……
不远处小二小五一人扛了一沉甸甸的麻袋往这边走来,张顺很好奇,过去迎接,“哥哥们拿的是什么?好生沉重。”
二五(异口同声):白菜。
张顺呆了,“我们吃的下这么多吗?”
小二:咱们水寨那么多兄弟怎么吃不下,再说快入冬了,谁不吃白菜?山寨到了冬天都发白菜,到时候空地亭子摆的满满当当,偷都没人偷。我们兄弟俩拿的这还只是一小部分,下午会有人推车送更多的来,今年咱们水寨自己掏钱,不用公明哥哥破费。怎么,张顺兄弟,难道你买白菜论颗吗?
顺子:我觉得这白菜挺好,来半颗好了……
小二不说话了,小五借过话茬道,“那你刚才买了啥?”
张顺把手里的东西提起来:这些拿回去做鱼汤,水寨有鱼,我没买。店家真大方,白送我了,嘿嘿,你们买东西真是豪爽……
二五汗颜,暗自心忖:你真的不是来找茬砸场子的?……

评论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.京海昼夜疏通下水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