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子,做饭的
喜欢在京海各大集团的厕所里找吃的
个破写童话的。
希望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曾经的遗憾。
❤️感谢关注❤️

仍旧是关于金药的瞎叨叨

有人说想看药郎在现代服装不变,enmmmmmm其实这个不是很难,药郎出现在现代也不是太违和,毕竟原著里面他还出现在近现代(可能是大正时代,估计是一九二几年)的地铁站里,着装不变,好看
现代也不是不可以,毕竟物怪不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减少,况且人心现在那么复杂。药郎估计得贴膜累坏(bushi
顺便记个梗,
青春期。
青春期是人由幼年过渡到成年的特殊时期,在这期间总会发生很多奇怪的事。十六岁的女孩智子最近总是遇到奇怪的事,也常常在不经意间会有很奇怪的举动和行为,路过的药郎以为是什么异常,一凡折腾后发现除了有物怪的纠缠,最关键的就是所谓的“青春期”,渴望成熟,渴望美好,渴望成长,大概每个人理想的青春期都是如此。智子是处理事情的角度偏激了点,根本来说,她没有错误,只是好胜心太强,对自己要求太认真严格以至于到了苛刻的程度。智子需要心灵的输到和排遣,但这恰恰是她周围的人不能给予她的。
对于药郎而言,这是一个失误,不过,这是一个有点温暖和遗憾的,酸酸甜甜的误会。
因此当金问及药郎原因时,药郎解释说这只是人类特有的时期。金反问,你曾经没有吗。药郎只是笑笑。
“我曾经也有过,但时间太久,忘却了。或者,我每一天,都是青春期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.京海昼夜疏通下水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