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子,做饭的
喜欢在京海各大集团的厕所里找吃的
个破写童话的。
希望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曾经的遗憾。
❤️感谢关注❤️

一点不可描述的脑洞

我港真,昨晚睡前我梦到了晴明和博雅做不可描述之事……
大概是博雅喜欢阿爸但他怂不敢说,然后有一天晚上博雅准备睡了,但发现晴明屋里还亮的灯就过去看看跟阿爸聊聊什么的,我记得阿爸当时穿的整整齐齐,戴着增高的(划掉)帽子,好像是在记仇(划掉)写材料。整个房间的灯光都是那种淡淡的黄色,很温暖。然后博雅进来两个人巴拉巴拉聊天,聊着聊着突然阿爸就开始讲起羞羞的事,关键那个二愣子博雅听的贼拉认真,老半天才想起来被耍了。
重头戏来了,阿爸把笔撂了仇也不记了,直接舔博雅耳朵边舔边吹气,说了什么。
我记得特别清楚,好像是:“源氏之子,少年英雄,元阳未泄。博雅,愿意和我共赴巫山吗?”
你觉得博雅忍得了吗?
他忍得了我忍不了。
晴明说完就等博雅答复,他好像在博雅怀里我记得,然后我们的耿直boy源博雅就开始亲阿爸,水声超级大,然后一边亲一边把阿爸的衣服脱了,(阿爸还穿的胖次我记得,白色的那种,浑身雪白倒在蓝色的狩衣里简直不要再美)最后阿爸就抱着博雅躺下了,博雅还很贴心地用手护着阿爸后脑怕他磕着。
一开始博雅好像是用手摸阿爸下身,然后阿爸就湿了(就硬了呗),然后博雅还用手勒胖次然后摩擦刺激阿爸,阿爸就哼哼(声音超级甜)。后来湿透的胖次脱掉了,博雅先口,然后把阿爸翻过来舔后面和扩张,噗叽噗叽的水声特别诱人。阿爸那时候痛叫,啊你们懂那个声音。啪的时候先是后入然后脐橙,阿爸那种表情你们自己脑补,寻仙欲死反正。
没有中出,最后阿爸泄了之后给博雅口了,也是泄了出来。
完事之后博雅没回去睡,在阿爸房里跟阿爸你侬我侬过了一宿。
然后我醒了,半夜十一点。
可能是半梦半醒脑补的吧,不过那个阿爸真的是风情万种,博雅也是个耿直boy,啪的真是情投意合你侬我侬的。阿爸叫的好诱人啊

评论(18)
热度(95)

© AAA.京海昼夜疏通下水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